酒店宾馆非一次性女夏厚底防滑居家卧室家居全包头待客一次性拖鞋_家居用品/_种桑养蚕旗舰店
酒店宾馆非一次性女夏厚底防滑居家卧室家居全包头待客一次性拖鞋

【酒店宾馆非一次性女夏厚底防滑居家卧室家居全包头待客一次性拖鞋】概况

酒店宾馆非一次性女夏厚底防滑居家卧室家居全包头待客一次性拖鞋

商品标签:包头,待客,家居,防滑,拖鞋
商品品牌: 种桑养蚕
商品卖点:【可定制】500双起设计logo
商品价格:3.20

动态评分
描述相符: 4.92
服务态度:4.85
发货速度:4.86

    酒店宾馆非一次性女夏厚底防滑居家卧室家居全包头待客一次性拖鞋由种桑养蚕旗舰店运营管理,本店产品主要有:家居用品/,在这里,您将得到最佳的购物体验,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作为国内家居用品/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将不断进步,将在整个购物过程中,由我们种桑养蚕旗舰店来带给您最佳的体验!

    以上"种桑养蚕旗舰店"商品均为官网正品,优惠活动期间打折幅度均在4-6折左右,由于种桑养蚕旗舰店优惠活动有时间限制,促销活动定于2022年01月底结束,请尽快购买。

>>>点击这里进入店铺<<<

酒店宾馆非一次性女夏厚底防滑居家卧室家居全包头待客一次性拖鞋买家评价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581666 :
   好卖家,下次还会来的,谢谢卖家的热心~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江苏泰州 ID454361 :
   哈哈,很喜欢,以后看到好看的包再进点吧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云南文山 ID328095 :
   很好的酒店宾馆非一次性女夏厚底防滑居家卧室家居全包头待客一次性拖鞋 买给老婆她很开心 便宜也是有好东西的 收藏了你的店铺 期待下次合作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福建龙岩 ID345121 :
包装很漂亮,客服服务态度很好,详细的解答了我的问题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云南怒江 ID619843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浙江衢州 ID982048 :
东西很实惠,物美价廉,物流也超级快,还会回购的。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甘肃白银 ID777450 :
   还不错质量挺好的速度也快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山东聊城 ID324883 :
   发货超快,只是我不在,没能及时签收。赞,赞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澳门澳门 ID241630 :
价廉物美值得购买,酒店宾馆非一次性女夏厚底防滑居家卧室家居全包头待客一次性拖鞋质量真的很好。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广西百色 ID272667 :
   酒店宾馆非一次性女夏厚底防滑居家卧室家居全包头待客一次性拖鞋做工很细 很不错 推荐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种桑养蚕旗舰店声明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地址比较偏僻,种桑养蚕旗舰店是否可以送到??
A:一般情况下,邮局可覆盖的范围我们均可以为您配送到。填写地址时会有提示,范围详情可参考配送服务承诺。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可以同时选择种桑养蚕旗舰店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种桑养蚕旗舰店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点击这里进入店铺<<<

酒店宾馆非一次性女夏厚底防滑居家卧室家居全包头待客一次性拖鞋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