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花茶重茶香叙茉莉花茶100g 四川花毛峰 浓香特级国庆钜惠_食品/保健/_重庆茶业茶叶专营店
2016新花茶重茶香叙茉莉花茶100g 四川花毛峰 浓香特级国庆钜惠

【2016新花茶重茶香叙茉莉花茶100g 四川花毛峰 浓香特级国庆钜惠】概况

2016新花茶重茶香叙茉莉花茶100g 四川花毛峰 浓香特级国庆钜惠

商品标签:茉莉花茶,浓香,茶花,茶重茶香叙,四川花
商品品牌: 香叙
商品卖点:买二送一实惠茶礼三伏茉莉明前鲜茶口碑好茶
商品价格:80.00

动态评分
描述相符: 4.88
服务态度:4.88
发货速度:4.85

    2016新花茶重茶香叙茉莉花茶100g 四川花毛峰 浓香特级国庆钜惠由重庆茶业茶叶专营店运营管理,本店产品主要有:食品/保健/,在这里,您将得到最佳的购物体验,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作为国内食品/保健/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将不断进步,将在整个购物过程中,由我们重庆茶业茶叶专营店来带给您最佳的体验!

    以上"重庆茶业茶叶专营店"商品均为官网正品,优惠活动期间打折幅度均在4-6折左右,由于重庆茶业茶叶专营店优惠活动有时间限制,促销活动定于2022年01月底结束,请尽快购买。

>>>点击这里进入店铺<<<

2016新花茶重茶香叙茉莉花茶100g 四川花毛峰 浓香特级国庆钜惠买家评价

山东青岛 ID467506 :
正好碰到店里有活动。店家还不忘我给我说。 2016新花茶重茶香叙茉莉花茶100g 四川花毛峰 浓香特级国庆钜惠质量没的说~比我之前买的好得多,这次物流也很给力。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724285 :
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尺寸正好,老板服务热心.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甘肃嘉峪关 ID191288 :
好的超出我的想象、确实挺不错的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海南乐东 ID242059 :
东西很好,颜色很正,2016新花茶重茶香叙茉莉花茶100g 四川花毛峰 浓香特级国庆钜惠收到,和图片一样,简单大方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ID299319 :
卖家很好,下次还要来买2016新花茶重茶香叙茉莉花茶100g 四川花毛峰 浓香特级国庆钜惠!会推荐给朋友过来买!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湖南益阳 ID161488 :
   还挺好的!景色一般,价格实惠,踩自行车的时候顺路去看了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江苏无锡 ID122632 :
   东西好便宜,赚信用很不错吗,呵呵,不错宝贝确实不错~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四川甘孜 ID966680 :
下次上货的时候,弄点新款吧,,,,, 给多点选择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福建厦门 ID419050 :
  老熟客了,东西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货真价实的日货尾单,性价比突出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江苏泰州 ID475029 :
   哈哈真的可以吃哦!!!
评论时间:2022年01月27日

重庆茶业茶叶专营店声明

Q:重庆茶业茶叶专营店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重庆茶业茶叶专营店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重庆茶业茶叶专营店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重庆茶业茶叶专营店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点击这里进入店铺<<<

2016新花茶重茶香叙茉莉花茶100g 四川花毛峰 浓香特级国庆钜惠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