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男鞋软底透气套脚真皮休闲鞋男士鞋子单鞋成熟大气牛皮鞋_/女装/流行女装_英伦潮流男鞋专柜
2015春夏男鞋软底透气套脚真皮休闲鞋男士鞋子单鞋成熟大气牛皮鞋

【2015春夏男鞋软底透气套脚真皮休闲鞋男士鞋子单鞋成熟大气牛皮鞋】概况

2015春夏男鞋软底透气套脚真皮休闲鞋男士鞋子单鞋成熟大气牛皮鞋

商品标签:春夏,真皮,牛皮,透气,休闲鞋
商品品牌:Z.Suo/走索
商品卖点:
商品价格:268.00

动态评分
描述相符: 0.00
服务态度:0.00
发货速度:0.00

    2015春夏男鞋软底透气套脚真皮休闲鞋男士鞋子单鞋成熟大气牛皮鞋由英伦潮流男鞋专柜运营管理,本店产品主要有:/女装/流行女装,在这里,您将得到最佳的购物体验,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作为国内/女装/流行女装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将不断进步,将在整个购物过程中,由我们英伦潮流男鞋专柜来带给您最佳的体验!

    以上"英伦潮流男鞋专柜"商品均为官网正品,优惠活动期间打折幅度均在4-6折左右,由于英伦潮流男鞋专柜优惠活动有时间限制,促销活动定于2019年02月底结束,请尽快购买。

>>>点击这里进入店铺<<<

2015春夏男鞋软底透气套脚真皮休闲鞋男士鞋子单鞋成熟大气牛皮鞋买家评价

河南安阳 ID452329 :
好评,颜色比图片淡了一点,做工有点着急了,希望下次不要出现这样的情况 
评论时间:2019年02月18日

黑龙江大庆 ID514856 :
   真不好意思!!!因为电脑坏了,昨天才维修好,所以今天才给您付款。请谅解!!不过您的商品2015春夏男鞋软底透气套脚真皮休闲鞋男士鞋子单鞋成熟大气牛皮鞋真的很不错,很喜欢!!!
评论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海南五指山 ID265186 :
   卖家的服务 挺好的,以后 还能做上买卖
评论时间:2019年02月18日

陕西西安 ID627220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河南濮阳 ID570804 :
   比之前买过的低档货质感要好很多,这个2015春夏男鞋软底透气套脚真皮休闲鞋男士鞋子单鞋成熟大气牛皮鞋价很值
评论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湖北潜江 ID400640 :
   不错的卖家,东西非常好。以后还来。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湖北武汉 ID849886 :
卖家确实很好,2015春夏男鞋软底透气套脚真皮休闲鞋男士鞋子单鞋成熟大气牛皮鞋就和介绍的一样  
评论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新疆哈密 ID178639 :
   好看,穿起来也舒服
评论时间:2019年02月18日

广东东莞 ID109919 :
   老客户了啊,希望以后有更多好东东
评论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海南陵水 ID399733 :
朋友都说不错,很值!  
评论时间:2019年02月18日

英伦潮流男鞋专柜声明

Q:原订购运费退不退回?
A:满额免运费的订单,发生退货后订单金额不满288元,或者整单退货,仍需支付该次购物运费,即退款金额为扣除原订购运费之后的金额。

对于售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退货金额与商品金额不一致?
A:您购买的商品如有参加英伦潮流男鞋专柜满减或打折活动,退款以商品金额按比例扣除优惠金额后退回。

Q:余额提现怎么操作?
A:余额提现建议您联系在线客服为您处理。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英伦潮流男鞋专柜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英伦潮流男鞋专柜在线支付及POS机刷卡支付订单退款,如涉及到银行信息英伦潮流男鞋专柜会依据银行及相关机构已经建立的条例处理退款,为了保证客户账户金额的安全,我们均会安排原卡原退。

Q:英伦潮流男鞋专柜提供的发票有哪几种??
A:普通发票、电子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货到付款的支付方式可以更改成网上支付吗?
A:不可以

售后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退货商品寄到哪里?
A:网上退货申请通过后,我们会将退货地址以短信的形式知会您,请留意短信通知;或查看随包裹寄送的英伦潮流男鞋专柜售后保障单背面的退货地址。

Q:取消订单/退货怎么退款?
A:您好,订单取消退款方式一般为原路返回。

Q:售后退货退款途径,是否可以退还现金?
A:售后退款不支持现金退款。

Q:英伦潮流男鞋专柜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关于英伦潮流男鞋专柜部分特殊商品不支持退货说明:
A:出于安全和卫生考虑,贴身用品、化妆品、食品类、个人护理商品、贵重商品暂不予退货,经权威部门检测商品存在内在质量问题者除外。。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点击这里进入店铺<<<

2015春夏男鞋软底透气套脚真皮休闲鞋男士鞋子单鞋成熟大气牛皮鞋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