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式地中海实木布艺沙发组合美式小户型客厅家具现代简约田园_家装家饰/_时代木匠旗舰店
北欧式地中海实木布艺沙发组合美式小户型客厅家具现代简约田园

【北欧式地中海实木布艺沙发组合美式小户型客厅家具现代简约田园】概况

北欧式地中海实木布艺沙发组合美式小户型客厅家具现代简约田园

商品标签:地中海,北欧,实木,组合,简约
商品品牌:时代木匠
商品卖点:多种布套颜色__满3000享包上门包安装
商品价格:3140.00 - 13180.00

动态评分
描述相符: 4.95
服务态度:4.96
发货速度:4.94

    北欧式地中海实木布艺沙发组合美式小户型客厅家具现代简约田园由时代木匠旗舰店运营管理,本店产品主要有:家装家饰/,在这里,您将得到最佳的购物体验,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作为国内家装家饰/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将不断进步,将在整个购物过程中,由我们时代木匠旗舰店来带给您最佳的体验!

    以上"时代木匠旗舰店"商品均为官网正品,优惠活动期间打折幅度均在4-6折左右,由于时代木匠旗舰店优惠活动有时间限制,促销活动定于2017年12月底结束,请尽快购买。

>>>点击这里进入店铺<<<

北欧式地中海实木布艺沙发组合美式小户型客厅家具现代简约田园买家评价

香港香港 ID804007 :
出乎意料,竟然发的是顺丰!好快啊!! 北欧式地中海实木布艺沙发组合美式小户型客厅家具现代简约田园性价比很高,质量真心实在,下次看中会再买的! 
评论时间:2017年12月13日

黑龙江伊春 ID825273 :
能够马上换,值得表扬!  
评论时间:2017年12月13日

黑龙江黑河 ID665045 :
   刚收到包裹的时候吓了一跳,那么大个,货真价实!效果不错,适合我的风格,只是我稍微买大了一点,不换了,老板,下次来要优惠
评论时间:2017年12月13日

福建厦门 ID384430 :
   很好的卖家。谢谢喽。我的同事们都很喜欢呢。下次再来哦
评论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湖北黄石 ID178565 :
质量很好,价格也实惠! 北欧式地中海实木布艺沙发组合美式小户型客厅家具现代简约田园值得买! 
评论时间:2017年12月13日

广东韶关 ID347918 :
   北欧式地中海实木布艺沙发组合美式小户型客厅家具现代简约田园质量很好,物超所值
评论时间:2017年12月13日

陕西咸阳 ID110811 :
   掌柜人不错 。北欧式地中海实木布艺沙发组合美式小户型客厅家具现代简约田园很好 服务很热情。
评论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江苏徐州 ID655885 :
   哈哈,很喜欢,以后看到好看的包再进点吧
评论时间:2017年12月13日

安徽黄山 ID349548 :
   ~ 东西还ok,但是有点脏了,希望下次发货的时候多注意一下
评论时间:2017年12月13日

辽宁丹东 ID374043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时代木匠旗舰店声明

Q:时代木匠旗舰店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订单退货时效是多久
A:自订单签收次日起7日内(以快递公司的送货单上的签收日期为准)。

Q:退货金额与商品金额不一致?
A:您购买的商品如有参加时代木匠旗舰店满减或打折活动,退款以商品金额按比例扣除优惠金额后退回。

Q:原订购运费退不退回?
A:满额免运费的订单,发生退货后订单金额不满288元,或者整单退货,仍需支付该次购物运费,即退款金额为扣除原订购运费之后的金额。

Q:余额提现怎么操作?
A:余额提现建议您联系在线客服为您处理。

Q:时代木匠旗舰店提供的发票有哪几种??
A:普通发票、电子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

Q:如何选择发票类型??
A:在提交订单页面,在“发票信息—发票类型”,选择发票类型,按提示填写发票抬头

时代木匠旗舰店在线支付及POS机刷卡支付订单退款,如涉及到银行信息时代木匠旗舰店会依据银行及相关机构已经建立的条例处理退款,为了保证客户账户金额的安全,我们均会安排原卡原退。

对于售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取消订单/退货怎么退款?
A:您好,订单取消退款方式一般为原路返回。

Q:分期付款可以同时购买时代木匠旗舰店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什么是电子发票??
A:电子发票是信息时代的产物,同普通发票一样,由税务局统一发放给商家使用。发票号码采用全国统一编码,并采用统一防伪技术,在电子发票上附有电子税局的签名机制。电子发票不仅仅是实现纸 质发票电子化,而且在发票的产生、发放、开具、取得、保管、查验等各个生命周期环节,都能以电子信息流的方式进行流转,是一个发票全生命周期电子化的理念。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售后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货到付款的支付方式可以更改成网上支付吗?
A:不可以

售后到家服务不提供数据备份,盗版系统及软件安装,个人信息保管等服务内容,请您自行备份个人信息资料等,以免造成资料丢失,时代木匠旗舰店对资料丢失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售后到家”是时代木匠旗舰店为客户提供的一项免费取送、原厂检修 的特色体验服务。

>>>点击这里进入店铺<<<

北欧式地中海实木布艺沙发组合美式小户型客厅家具现代简约田园相关商品